站内搜索:
 
 
公司简介
 
 


美国埃克塞德科技集团(EXIDE TECHNOLOGIES,NASDAQ:XIDE)

创立于1888年,是全球最大的铅酸蓄电池制造商之一,作为全球电能存储方案的行业领导者,业务遍布世界100多 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14个国家拥有43家生产工厂。公司产品四大应用领域包括交通运输电源、动力电源、网络电源以及军事应用领域。旗下拥有的GNB和 Sonnenschein(阳光)等诸多知名品牌,在全球市场中享有百年领导地位。

埃克塞德亚太总部设立于中国上海,在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在内的10几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子公司或办事处,并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印度分别设有4家电池生产厂和回收厂,业务范围遍及整个亚太地区。
 
公司简介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德国阳光中国

京ICP备15046229号-1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