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选择电池
如何购买
防伪查询
产品分类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企业社会责任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德国阳光胶体蓄电池要比普通品牌的铅酸蓄电池有什么不同?
时间:2024/3/22
德国阳光胶体蓄电池要比平常品牌的铅酸蓄电池的使用寿命g、内部成分不同、规格种类不同、电池安全性不同、性质特点不同、电池使用环境不同、保护机制不同、正极结构板不同。
使用寿命不同:
胶体蓄电池寿命一般是常规铅酸蓄电池长一倍左右,高温及低温特性要好得多。铅酸蓄电池采用了有抗腐蚀结构的铅钙合金栏板,电池可浮充使用10-15年。
内部成分不同:
铅酸蓄电池主要由管式正极板、负极板、电解液、隔板、电池槽、电池盖、极柱、注液盖等组成。胶体蓄电池的内部主要是SiO2多孔网状结构,存在大量微小缝隙,能使电池正极产生的氧顺利的迁移到负极极板上,便于负极吸收化合。
规格种类不同:
铅酸电池规格:只有24AH、30AH、40AH、65AH、100AH、200六个规格;
胶体电池规格:从5.5Ah、8.5Ah、12Ah,20Ah,32Ah,50Ah,65Ah,85Ah,90Ah,100Ah,120Ah,165Ah,180Ah,200Ah12个规格,可满足绝大部分的需求,防止因规格少而造成的电池容量比实际需求大,放电时小电流放电而对电池极板造成损坏。
电池安全性不同:
铅酸电池有爬酸现象,管理不当会出现爆炸,胶体电池没有爬酸现象,不会出现爆炸情况。
性质特点不同:
胶体电池用较小的工业代价,制造出更优质的电池,其放电曲线平直,拐点高,其能量和功率要比常规铅酸电池大 20% 以上。
铅酸蓄电池的特点是在正常操作中,电解液不会从电池的端子或外壳中泄露出。特殊的吸液隔板将酸保持在内,电池内部没有自由酸液,因此电池可放置在任意位置。由于独一无二的气体复合系统使产生的气体转化成水,在使用电池的过程中不需要加水。
电池使用环境不同:
铅酸电池工作温度一般不能超过零下3℃;胶体电池可以在零下30℃工作。
保护机制不同:
胶体电池内部有深度放电保机制,深放电后的电池仍能联接在负载上。在四周内充电也无损电池的性能。经充电后很快恢复电池的标称容量,也不会影响电池的寿命。
铅酸电池深度放电必对电池做成永久性损坏,一经放电后,如不能在短时间内充电恢复,电池即立刻报废。即全长经充电后能恢复电池的部分容量,电池的寿命及可靠性将大大下降。
正极结构板不同:
胶体电池正极板为优质无饼合金,自放电率极低,电池在20℃常温下,每天自放电率小于0.05%,贮存两年后仍保持50%的原有容量。
铅酸电池一般的铅钙合金极板,自放电率偏高。在同等情况下,存放6个月左右必须更新充电。存放时间加长,电池将面对损坏的可能。
 
公司简介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德国阳光中国

京ICP备15046229号-1

 

 
鍏ㄧ悆鍒嗗竷
鏂伴椈涓績
瀹㈡埛鏈嶅姟
鑱旂郴鎴戜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