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选择电池
如何购买
防伪查询
产品分类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企业社会责任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德国阳光蓄电池耐高温吗?
时间:2024/3/11

德国阳光蓄电池耐高温,解决了高温对阀控密封式蓄电池性能及寿命影响的技术难题,把胶体蓄电池的工作环境温度从25℃提升到35℃,不仅保证了胶体蓄电池在高温环境下的性能和使用寿命,还大幅降低了空调运行能耗,成为通信行业通信局站节能减排的关键措施。产品符合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YD/T 2657-2021行业标准,德国阳光集团亦是YD/T2657-2021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之一。

德国阳光集团将以此为契机,立足新能源先进储能技术,从电池产品设计制造,到集成电池管理系统、能量管理系统的标准化、模块化、系统化、定制化电源系统设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智慧能源系统解决方案设计服务,为“碳达峰碳中和”贡献力量!

 
公司简介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德国阳光中国

京ICP备15046229号-1

 

 
鍏ㄧ悆鍒嗗竷
鏂伴椈涓績
瀹㈡埛鏈嶅姟
鑱旂郴鎴戜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