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选择电池
如何购买
防伪查询
产品分类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企业社会责任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德国阳光中标安庆威灵汽车部件有限公司110kV变电站项目
时间:2024/2/28

安庆威灵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是美的集团继投资设立安徽威灵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后,再次投资设立的全新战略基地,总投资约110亿元。安庆威灵汽车部件有限公司110kV变电站新建工程采用我公司A600系列蓄电池,再次体现出德国阳光工业蓄电池强有力的品牌影响力

安庆威灵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是美的集团继投资设立安徽威灵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后,再次投资设立的全新战略基地,这意味着美的工业技术在汽车零部件领域的又一重大战略布局落地。

作为美的集团的重要战略项目,安庆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战略新基地项目总投资约11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65亿元。项目规划一期用地458亩,以重点突破核心基础零部件等“四基”瓶颈,以建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基地为目标,主要生产助力转向电机、新能源汽车电动压缩机、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等品类产品,打造热管理、主驱动、辅助/智能驾驶三大系统研发中心及国家级实验室。

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6000万套产能,实现年产值400亿元。

德国阳光蓄电池作为全球电池供应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善的蓄电池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满足各类发电厂、各级变电站对蓄电池产品和方案的要求。安全、环保、稳定、长效,也是柯咖姆公司在工业蓄电池领域坚定不移的信念。

目前,我公司已向安庆威灵汽车部件有限公司110kV变电站新建工程成功交付a600系列工业蓄电池,成为该项目安全生产以及高效率运作的可靠电力支持!

循环充放电能力强,设计浮充寿命18年

深度放电恢复性能出色,自放电低

电池外壳及盖材料采用高强度强化阻燃(V0)ABS

卓越的氧复合技术

高灵敏度单向低压安全气阀

高倍率放电性能优越

安装简便,可根据现场空间和承重安排卧式或立式安装


 
公司简介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德国阳光中国

京ICP备15046229号-1

 

 
鍏ㄧ悆鍒嗗竷
鏂伴椈涓績
瀹㈡埛鏈嶅姟
鑱旂郴鎴戜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