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选择电池
如何购买
防伪查询
产品分类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企业社会责任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北大医学部UPS蓄电池更换项目采用德国阳光蓄电池
时间:2024/1/19

UPS即不间断电源(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它是将蓄电池(多为铅酸免维护蓄电池)与主机相连接,通过主机逆变器等模块电路将直流电转换成市电的系统设备。UPS主要用于给单台计算机、计算机网络系统或其他电力电子设备如电磁阀、压力变送器等提供稳定、不间断的电力供应,保证这些设备仪器的不间断运行,防止计算机数据丢失、电话通信网络中断或仪器失去控制。北大医学部UPS蓄电池更换项目采用我公司SafeGuard系列蓄电池,再次体现出德国阳光工业蓄电池强有力的品牌影响力。

北京大学医学部地处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是中国政府创办的第一所西医院校,是国家“211工程”首批建设的高等学校之一,具有百年历史,集教学、科研、医疗为一体,教学贯穿了本科、研究生及继续教育全过程。

北大医学现拥有1个国家重点实验室,1个国家工程实验室,5个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3个国家国际联合研究中心,2个国家医学中心,65个省部级设置的实验室、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研究(室、中心),不仅是国际医学卓越人才培养和精英人才集聚的高点,也是国际医学科技创新和技术发明的平台,国家卫生政策和健康管理的智库。

蓄电池不仅是UPS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UPS电源的最后保障,其状态直接关系到UPS能否正常工作。

2023年12月,我公司成功签约北大医学部UPS蓄电池更换项目为该项目提供A412系列蓄电池,成为院中各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安全稳定、高效率运作的可靠电力供应

德国阳光蓄电池以其安全、环保、稳定、长效的特点,已成为UPS电源中真实可靠的保卫者,深受各行各业客户的青睐!

北大医学部UPS蓄电池更换项目能采用我公司产品,充分体现出德国阳光工业蓄电池强有力的品牌影响力。安全、环保、稳定、长效的特点受到用户的高度认可,我们会继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坚持创新,诚信经营,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公司简介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德国阳光中国

京ICP备15046229号-1

 

 
鍏ㄧ悆鍒嗗竷
鏂伴椈涓績
瀹㈡埛鏈嶅姟
鑱旂郴鎴戜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