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选择电池
如何购买
防伪查询
产品分类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企业社会责任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德国阳光产品中标四川松林河流域开发有限公司大金坪电站洪坝闸首直流220V蓄电池技造项目
时间:2024/1/4
大金坪水电站是四川省雅安地区石棉县境内,松林河干流规划河段自上而下的第一个梯级水电站。四川松林河流域开发有限公司大金坪电站洪坝闸首直流220V蓄电池技术改造项目采用我公司德国阳光A600系列蓄电池,再次体现出德国阳光工业蓄电池强有力的品牌影响力

四川松林河流域开发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经营的第一家中型发电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6亿元,现负责四川省大金坪水电站、洪一水电站的电力生产运营管理。

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60亿元,现拥有17个成员企业,资产总额350亿元。公司拥有水电、风电、光伏资源开发权约1200万千瓦。先后获得“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全国电力行业管理创新先进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荣誉

2022年7月,我公司成功签约四川松林河流域开发有限公司大金坪电站洪坝闸首直流220V蓄电池技术改造项目,为该项目提供A600系列胶体蓄电池,成为该项目安全生产以及高效率运作的可靠电力支持!

四川松林河流域开发有限公司大金坪电站洪坝闸首直流220V蓄电池技术改造项目能采用我公司产品,充分体现出德国阳光工业蓄电池强有力的品牌影响力。安全、环保、稳定、长效的特点受到用户的高度认可,我们会继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坚持创新,诚信经营,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公司简介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德国阳光中国

京ICP备15046229号-1

 

 
鍏ㄧ悆鍒嗗竷
鏂伴椈涓績
瀹㈡埛鏈嶅姟
鑱旂郴鎴戜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