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选择电池
如何购买
防伪查询
产品分类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企业社会责任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淮北矿业|临涣焦化采用德国阳光蓄电池
时间:2023/12/28

临涣焦化股份有限公司10万吨/年DMC项目采用我公司德国阳光A602系列蓄电池,再次体现出德国阳光工业蓄电池强有力的品牌影响力。

淮北矿业:中国企业500强,煤炭企业50强!
临涣焦化:“省级煤焦化企业集团”,“技术先进、管理规范、经济环保、业内一流”的独立焦化企业之一。

临涣焦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注册资本金6亿元,由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上海焦化有限公司、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五家国有大型企业,于2005年5月共同发起组成。

自2006年第一台焦炉投产至2013年年底,临涣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共生产焦炭1230.68万吨、甲醇33.8万吨、焦油56.53万吨、粗苯13.44万吨、硫铵14.73万吨、干熄焦发电40249万Kwh,实现销售收入216亿元。带动了市县两级财政收入的增长,项目直接新增就业岗位2000多个,为淮北矿业集团跨越转型发展和振兴皖北经济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德国阳光蓄电池作为全球电池供应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善的蓄电池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满足各类发电厂、各级变电站对蓄电池产品和方案的要求。安全、环保、稳定、长效,也是德国阳光公司在工业蓄电池领域坚定不移的信念。

目前,我公司已向临涣焦化股份有限公司10万吨/年DMC项目成功交付A602系列工业蓄电池,成为该项目安全生产以及高效率运作的可靠电力支持!


 
公司简介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德国阳光中国

京ICP备15046229号-1

 

 
鍏ㄧ悆鍒嗗竷
鏂伴椈涓績
瀹㈡埛鏈嶅姟
鑱旂郴鎴戜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