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选择电池
如何购买
防伪查询
产品分类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企业社会责任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德国阳光共建、共享、共赢
时间:2023/12/20

1月14日,由中国广核集团主办的中广核核电设备国产化联合研发中心全体理事会暨“华龙一号”产业链建设会议在深圳召开。德国阳光作为核级蓄电池制造商唯一受邀单位参加,并在本次会议中被授牌中广核核级设备国产化联合研发理事单位。

德国阳光工厂2009年完成核级铅酸蓄电池国产化之后,陆续中标阳江核电1-6号机组,防城港3&4号机组,红沿河5&6号机组,太平岭1&2号机组,三澳1&2号机组,陆丰5&6号机组,田湾5&6号机组,漳州1&2,3&4号机组,三门5&6号机组,昌江3&4号机组及示范小堆,华能石岛湾高温气冷堆,陆丰1&2号机组等多个核电站核级蓄电池项目,高标准的项目执行更是屡获用户好评。

德国阳光将以增强核心竞争力和产业链韧性为愿景,携手中广核共同维护“华龙一号”设备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性,促进“华龙一号”现代化产业链发展,共同打造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现代产业集群。

 
公司简介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德国阳光中国

京ICP备15046229号-1

 

 
鍏ㄧ悆鍒嗗竷
鏂伴椈涓績
瀹㈡埛鏈嶅姟
鑱旂郴鎴戜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