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选择电池
如何购买
防伪查询
产品分类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企业社会责任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德国阳光蓄电池A412/5.5型号优点
时间:2015/11/2

目前,我国的阳光电池公司很多,但大品牌的德国阳光蓄电池A412/5.5型号先进技术主要来自德国,使用欧洲进口原材料,设备也来自欧洲进口。其中,胶体电解质配制灌加工艺,对于电池的使用寿命起到很好的保护使用,安全可靠性高,在一些比较恶劣的高低温环境、以及条件很差的电力条件都是可以使用的。德国阳光蓄电池A412/5.5使用比较广泛,在运用于通信行业、电力电信行业、以及一些UPS领域。电解质电解液没有分层,凝胶形状,电池可以进行正常的循环、密度很低、具有一定的板栅腐蚀抵挡力。

一、德国阳光蓄电池A412/5.5型号采用凝胶电解质,不会出现里边短路现象,而且产生的热容量很大,即使在高温操作时也是能够保证安全的,可以适用于各种不同的工作温度。其中,阳光电池电解质浓度均匀,不会出现酸分层的现象,使用了独特的管式极板,所以电池寿命是比较长的。阳光电池放电很少的,因为使用的是无锑合金,一般情况下,只要不超过20度,即使安置2年,电池还有一半的容量,不需要补充电。

  二、德国阳光蓄电池A412/5.5型号有自我保护性能,可以承受深放电能力,不会对阳光电池的质量造成影响。即使是百分百放电后,依然可以连在负载上,一个月内充电都可以恢复原来容量。一些大品牌的阳光电池,还使用引进的德国技术高灵敏低压伞型气阀,使阳光电池安全可靠性更高。此外,德国阳光蓄电池采用橡胶圈滑动式密封,从而确保阳光电池使用寿命后期密封性能。

在日趋竞争激烈的德国阳光蓄电池A412/5.5型号市场,每个企业要想给客户提供品质最好的蓄电池,需要遵循诚信经营、质量第一的宗旨,将客户的意愿摆在第一位,努力提高研发技术,做好推广,而且要有最好的售后服务,真正为客户排忧解难。

 
公司简介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德国阳光中国

京ICP备15046229号-1

 

 
鍏ㄧ悆鍒嗗竷
鏂伴椈涓績
瀹㈡埛鏈嶅姟
鑱旂郴鎴戜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