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选择电池
如何购买
防伪查询
产品分类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企业社会责任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江城出现蓄电池修复企业
时间:2015/9/29

蓄电池不经用的烦恼可以解决了。19日,我省首家铅酸蓄电池修复企业在汉阳成立,将大幅度提高蓄电池重复使用的寿命。“一个电池一年多就坏了”,家住汉口三眼桥、常骑电动车的汪女士说,用坏了的电池只能卖几十元,而换一个新电池要五六百元,几乎是电动车价格的一半。武汉市12315投诉中心统计,去年就有89起有关电动车电池的投诉。

  据了解,目前我国使用的各类电池中,铅酸蓄电池所占比重最大,约占75%,广泛应用于汽车、通信、金融、电力、铁路、航空等行业。只是,这类电池通常1年至2年内就会出现充电困难、容量降低等现象,过早失效报废。

  废旧的铅酸蓄电池回收修复一直是世界性难题。业内人士透露,这种废旧电池主要被收废品的小贩收走,他们看中里面的铅可回收利用,但却把电池中的酸液随意倒掉。酸液中的锌、锰、镉等重金属元素,会给土壤、水源带来极大污染。

  这家蓄电池修复企业负责人说,他们攻克了以往修复铅酸蓄电池的技术难题,修复率达90%,实现蓄电池的再生和循环再利用。

 
公司简介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德国阳光中国

京ICP备15046229号-1

 

 
鍏ㄧ悆鍒嗗竷
鏂伴椈涓績
瀹㈡埛鏈嶅姟
鑱旂郴鎴戜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