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选择电池
如何购买
防伪查询
产品分类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企业社会责任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德国阳光 Sonnenschein A400系列全新升级寿命延长至15年!
时间:2017/5/31

近日,美国埃克塞德科技集团(Exide Technologies)宣布, 著名的Sonnenschein®(德国阳光)  A400胶体电池 全新升级!经过Exide科研人员多年的深入研发,在原有的dryfit胶体技术基础上发明了具有革新意义的超能碳(Carbon Boost)添加剂,并成功运用于A400极板中,大大延长了电池的使用寿命,并提高了放电性能。使Sonnenschein A400再次走在了铅酸蓄电池技术的前沿。

全新A400由于添加了超能碳,使原本的长寿命再延长三年达到了15年设计寿命。添加了超能碳技术的极板相比普通极板发生硫酸盐化的概率大大降低,从而使电池能够更快速地再充电,并具有更好的充电接受能力和更高的能量密度。优异的放电性能以及超常的设计使用寿命让Sonnenschein®(德国阳光)  A400成为Sonnenschein®(德国阳光)胶体电池家族中炙手可热的新宠。

同时,优秀稳定的性能,超长的寿命Sonnenschein® (德国阳光) 使超能碳A400可以有效降低用户的维护成本和使用成本。维护人员去现场巡视、检查、更换电池的次数将被大大缩减,节约大量的人力和物力。


 
公司简介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德国阳光中国

京ICP备15046229号-1

 

 
鍏ㄧ悆鍒嗗竷
鏂伴椈涓績
瀹㈡埛鏈嶅姟
鑱旂郴鎴戜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