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选择电池
如何购买
防伪查询
产品分类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企业社会责任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德国阳光蓄电池安装和调试方法
时间:2015/10/26

  初期的胶体德国阳光蓄电池使用的胶体电解液是由水玻璃制成的,然后直接加到干态铅蓄电池中。这样虽然达到了“固定”电解液或减少酸雾析出的目的,但却使电池的容量较原来使用自由电解液时的电池容量要低20%左右,因而没有被人们所接受。铅酸蓄电池从问世到如今,一直是军用民用领域中使用最广泛的化学电源。由于它使用硫酸电解液,运输过程中会有酸液流出,充电时会有酸雾析出来,对环境和设备造成损害,人们就试图将电解液“固定”起来,将电池“密封”起来,于是使用胶体电解液的德国阳光蓄电池应运而生。

  德国阳光蓄电池为中国市场上最高端的胶体免维护蓄电池,高端蓄电池的安装方法与普通电池的安装方法是否一样呢?下面我来给咱们介绍一下阳光电池的安装方法:


安装使用

(1)使用前请检查蓄电池的外观

(2)蓄电池的安装必须由专业人士来进行。

(3)电池不可在密闭或者高温的环境下使用(建议循环使用温度为-5~35℃.)

(4)安装搬运电池时应均匀受力,受力处应为蓄电池的壳部分,避免损伤极柱。

(5)电池在多只并联使用时,请按电池标识“+”、“-”极性依次排列,电池之间的距离不能小于-15mm。

(6)在电池连接过程中,请戴好防护手套,使用扭矩扳手等金属工具时,请将金属工具进行绝缘包装,绝对避免将金属工具同时接触到电池正、负端子.

(7)若需要电池并联使用,一般不要超过三组(只)并联.

(8)和外接设备连接之前,使设备处于断开状态,然后再将蓄电池(组)的正极连接设备的正极,蓄电池(组)的负极连接设备的负极端,并紧固好连接线。

2.注意事项

(1)非专业人士不得打开蓄电池,以免危险,如不慎电池壳破裂,接触到硫酸,请用大量清水冲洗,必要时请就医。

(2)使用多个电池时,要注意电池间的连线正确无误,注意不要短路。

(3)使用过程中应避免强烈震动或机械损伤

(4)使用上、下带有通气孔的电池容器以便散热。

(5)请不要让雨水淋到蓄电池,或者将电池浸入水中。

(6)电池的清扫请用尽量拧干的湿抹布进行,请不要使用干布或掸子等,请勿使用化学清洗剂清洗电池。

(7)请勿在同箱中混用容量不同,新旧不同,厂家不同的电池。


3.充电方法:
  充电方法,对电池来讲很重要,不正确的充电方法会对电池过充或欠充,影响电池的性能和寿命。
  常用的充电方法有以下两种。
  A、恒压限流充电,
  B、恒流充电

4.恒压限流充电:
  对阀控铅酸电池,该充电方法是阀控铅酸蓄电池最好的充电方法。控制的充电电压与环境温度和电池的使用方式有关。

 
公司简介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德国阳光中国

京ICP备15046229号-1

 

 
鍏ㄧ悆鍒嗗竷
鏂伴椈涓績
瀹㈡埛鏈嶅姟
鑱旂郴鎴戜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