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选择电池
如何购买
防伪查询
产品分类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企业社会责任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影响德国阳光蓄电池正确充电延长寿命原理
时间:2015/10/26

  德国阳光蓄电池自放电通常主要在负极,因为负极活性物质为较活泼的海绵状铅电极,在电解液中其电势比氢负,可发生置换反应。若在电极中存在着析氢过电位低的金属杂质,这些杂质和负极活性物质能形成腐蚀微电池,结果负极金属自溶解,并伴有氢气析出,从而容量减少。
        德国阳光蓄电池在电解液中杂质起着同样的有害作用,一般正极的自放电不大。正极为强氧化剂,若在电解液中或隔膜上存在易于被氧化的杂质,使用正确的充电,放电这些也是影响德国阳光蓄电池寿命的因素。
  目前德国阳光蓄电池运用于各个行业中,如目前流行的电动自行车,电瓶车,工业上的自动引导车,机器人等等。电池的使用量很大。而对于铅酸蓄电池来说,使用方法得当,其使用寿命甚至可以达到20年。但实际情况却是很多铅酸蓄电池使用几年甚至一两年就报废了,纠其原因就在于铅酸蓄电池的使用过程中存在很多不当之处,比如长期过充电状态,放电过度,充电电流过大,长期不满电等都会降低铅酸蓄电池的使用寿命。
  
  有一些阳光蓄电池与其说是使用坏的,不如说是充电方式不妥被损坏的。在这方便,国内一组采用普通恒压限流方式进行全容量寿命的试验,另一组则采用阶段恒流充电方式控制充电的容量,并在充电后期采用短时间中等电流冲击方式进行容量循环寿命的试验。结果,两组阳光蓄电池因采用不同的充电方式而得到相差甚大的循环寿命,其中采用阶段恒流充电方式的阳光蓄电池循环寿命较长。


要保证德国阳光蓄电池的使用寿命,阳光蓄电池的正确充电方法是非常重要的。通常用专用芯片来制作蓄电池充电器,但是它的缺点是只能给专用的蓄电池充电,其通用性不强。还有用模拟电路和数字电路搭建而成的铅酸蓄电池充电器,但其完成功能达不到蓄电池充电器的预期效果。

 
公司简介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德国阳光中国

京ICP备15046229号-1

 

 
鍏ㄧ悆鍒嗗竷
鏂伴椈涓績
瀹㈡埛鏈嶅姟
鑱旂郴鎴戜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