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选择电池
如何购买
防伪查询
产品分类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企业社会责任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铅蓄电池企业达标进行整合发展并接受公众监督
时间:2015/10/20

[德国阳光蓄电池资讯]
11月22日,记者从省环保厅获悉,日前,我省下发通知,要求到2012年底前,全省所有拟保留的铅蓄电池企业污染综合整治情况将严格按《江西省铅蓄电池行业污染综合整治验收规程》和《江西省铅蓄电池企业污染综合整治验收标准》统一验收。

  为切实做好我省铅蓄电池及再生铅行业的污染防治工作,全省各地对辖区内的铅蓄电池企业开展污染整治。通过整治,到2012年年底前,全省所有拟保留的铅蓄电池企业必须实现工艺装备、污染治理、职业卫生防护水平得到明显提升,废水、废气污染物实现稳定达标排放,含铅废物得到妥善处置,所有关停的铅蓄电池企业善后工作基本完成。此外,处于环境敏感区域的全部铅蓄电池企业搬迁至园区(工业集聚区)进行整合发展。

  对达到验收标准的企业,需由县(市、区)人民政府在当地主要媒体上公示5天,并公布举报电话和信箱,接受社会和公众的监督。

 

 
公司简介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德国阳光中国

京ICP备15046229号-1

 

 
鍏ㄧ悆鍒嗗竷
鏂伴椈涓績
瀹㈡埛鏈嶅姟
鑱旂郴鎴戜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