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选择电池
如何购买
防伪查询
产品分类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企业社会责任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河北整治铅蓄电池企业-德国阳光蓄电池
时间:2015/9/29

河北省日前召开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确定4月~11月,开展环保专项行动。集中整治铅蓄电池重点企业是今年环保专项行动的第一要务。


  今年河北省环保专项行动将集中整治铅蓄电池重点企业。同时,加强对涉重金属危险废物的监管,对重点危险废物产生、利用、处置单位进行全面排查,加大对冶炼、回收重金属企业的整治力度。


  今年河北省环保专项行动还将加强对污染减排重点行业的监管。加强污水处理厂运行监管,对设施运行不正常、进水浓度高、出水超标排放等问题进行重点整治。继续加强电力和钢铁企业污染防治设施运行监管,对擅自停运脱硫设施等违法行为,要依法从严从重处罚,并追缴排污费、扣减脱硫电价。

 
公司简介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德国阳光中国

京ICP备15046229号-1

 

 
鍏ㄧ悆鍒嗗竷
鏂伴椈涓績
瀹㈡埛鏈嶅姟
鑱旂郴鎴戜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