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选择电池
如何购买
防伪查询
产品分类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企业社会责任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山东整治铅蓄电池企业-德国阳光蓄电池
时间:2015/9/29

今年山东将着力整治重点行业重金属污染问题,加大对污染减排重点企业的监管力度,认真查处环境信访和媒体报道的突出环境问题,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新成效。

  据了解,2010年,山东省环保专项行动共检查企业9.1万家(次),对826家环境违法企业进行了立案查处,全省共排查涉重金属企业393家,对存在环境违法问题的46家企业依法进行了严肃处理。

  今年将铅蓄电池重点企业的整治作为环保专项行动的重点,对全行业进行全面彻底排查,建立监督检查台账。依法严肃处理铅蓄电池重点企业的环境违法行为,并加大后督察力度,确保整改到位。对屡查屡犯、明知故犯、偷排偷放、多次被查处仍未整改到位的,一律停产整顿;对超标排放的,依法给予高限处罚,责令限期改正;对治理设施运行不正常的,责令限期改正,逾期未完成的依法关闭。

 
公司简介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德国阳光中国

京ICP备15046229号-1

 

 
鍏ㄧ悆鍒嗗竷
鏂伴椈涓績
瀹㈡埛鏈嶅姟
鑱旂郴鎴戜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