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选择电池
如何购买
防伪查询
产品分类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企业社会责任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德国阳光蓄电池硫酸浓度提高电压
时间:2015/9/25

德国阳光蓄电池是目前世界上各项性能最优越的阀控式铅一酸免维护蓄电池,也是目前中国市场上惟一纯进口的蓄电池.它在使用时性能稳定,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具有以下的技术特点。

 

蓄电池开始充电时电压较高,因为失水后的蓄电池相当于提高了硫酸的浓度。由于德国阳光蓄电池的硫酸浓度提高了,所以硫酸盐化相对严重。硫酸浓度高的蓄电池盐化明显,这样更加降低了负极板氧循环的能力,这是由于德国阳光蓄电池极板表面硫酸盐化造成的。当高压击破硫酸化膜后,充电电压有所降低,但由于隔膜中的电解液浓度太高,充电电压一直不能降到正常的状态,德国阳光蓄电池的端电压下降的很快,说明德国阳光蓄电池内部的电解液浓度较高,极化更严重,这是造成德国阳光蓄电池在充电时电压高的主要原因。过量电解液设计,电解质载液量高,充满极板、隔板和壳体型腔,电池散热好,不易发生热失控现象。

当电网发生断电时,往往使计算机来不及将数据储存起来。造成数据的丢失。甚至可能使某些软件不能恢复正常工作。另外还有可能使硬盘的磁头与盘面相磨,损坏磁盘。UPS是英文不间断电源的缩写。它的用途之一就是不间断的供电。在电池的开发阶段就充分考虑了环境因素,选用环保型原料。德国阳光的环保管理人员用比法律更严格的规范来监控阳光公司的生产场所。另外,德国阳光公司保证可以在电池寿命终止时回收电池并作适当处理,铅、塑料和酸可完全循环使用。

 
公司简介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德国阳光中国

京ICP备15046229号-1

 

 
鍏ㄧ悆鍒嗗竷
鏂伴椈涓績
瀹㈡埛鏈嶅姟
鑱旂郴鎴戜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