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选择电池
如何购买
防伪查询
产品分类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企业社会责任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德国阳光蓄电池放电性能
时间:2015/9/21

德国阳光蓄电池公司产品得到国际质量标准ISO9001认证,也就是从设计开发材料采购,产品生产、检验、安装及服务等一套天衣无缝的质量控制系统来保证其产品的优秀质量。阳光公司的宗旨是“永远提供最好的产品”。充电时电池内部产生的气体基本被吸收还原成电解液,基本没有电解液减少。

 

德国阳光蓄电池持液性高:电解液被吸收于特殊的隔板中,保持不流动状态,所以即使倒下也可使用。阳光系列蓄电池,采用德国尖端技术制造,美国埃克塞徳集团的两大产业支柱,胶体电池的典范产品,世界高端电池科技,无与伦比的电气性能,世界长寿命储能产品的倡领者。

放电特性和内阴的放电特性是指蓄电池在一定的放电制度下,其工作电压的平稳性,电压平合的高低以及大电流放电性能等,它衷征德国阳光蓄电池带负载的能力。蓄电池内阻包括欧姆内阻和电化学极化内阻,大电流放电时,内阴对放电特性的影晌尤为明显,阳光蓄电池胶体技术在储能设备上最成功、最成熟的应用典范、在后备储能型蓄电池的安全性及长寿命方面一直处于世界第一的位置。

 
公司简介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德国阳光中国

京ICP备15046229号-1

 

 
鍏ㄧ悆鍒嗗竷
鏂伴椈涓績
瀹㈡埛鏈嶅姟
鑱旂郴鎴戜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