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选择电池
如何购买
防伪查询
产品分类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企业社会责任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德国阳光电池各种认证与执行标准
时间:2015/6/7
德国阳光蓄电池符合许多国际标准,如DIN德国工业标准、IEC国际电工委员会、UL、GL等。阳光公司产品得到国际质量标准ISO9001认证,也就是从设计开发材料采购,产品生产、检验、安装及服务等一套天衣无缝的质量控制系统来保证其产品的优秀质量。阳光公司的宗旨是“永远提供最好的产品”。 德国阳光电池公司是世界上铅酸蓄电池行业的领导者,拥有众多的蓄电池生产厂,在欧洲的生产能力独一无二。阳光电池是世界上最大的铅酸电池生产商及电池市场占有者。
 
德国阳光蓄电池维护简单:充电时电池内部产生的气体基本被吸收还原成电解液,基本没有电解液减少。持液性高:电解液被吸收于特殊的隔板中,保持不流动状态,所以即使倒下也可使用。(倒下超过90度以上不能使用)安全性能优越:由于极端过充电操作失误引起过多的气体时可以放出,可用蒸馏水反复冲洗干净加电解液充电试试。 
 
公司简介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德国阳光中国

京ICP备15046229号-1

 

 
鍏ㄧ悆鍒嗗竷
鏂伴椈涓績
瀹㈡埛鏈嶅姟
鑱旂郴鎴戜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