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选择电池
如何购买
防伪查询
产品分类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企业社会责任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德国阳光1888年跨越百年的历史!
时间:2015/6/7

德国阳光蓄电池变成往后20年最有开展前景的行业之一。信息技术、化学电源、生物技术将是往后20年最大的商品商场,具有最广阔的开展前景。而化学电源的代表商品主要是德国阳光蓄电池,德国阳光蓄电池之所以会占有未来商场的重要商品位置,其主要原因为不行再生能源日渐干涸,而风能、太阳能等新能源的储藏均严峻依靠德国阳光蓄电池并存。

  铅酸电池持续开展坚持商场龙头位置  铅酸电池在强放电、大容量、运用安全性方面的优势是其它各类电池难以代替的,在中小容量电池方面只是因为性价比原因也相同难以竞赛。其它电池共享商场主要在超小型容量范畴。因为环保目标的提高,铅德国阳光蓄电池的技术目标需要越来越高,密封型电池日渐变成主流。

  移动型高性能动力电池商场开展迅猛 电动机械、电动汽车、电动摩托车、电动代步车、电动割草车、电动自行车的兴起,以电池作为动力的移动型商品越来越多,需要也越来越高,各国均在电池分类中呈现了动力电池的特别需要,用于差异以往工业用牵引电池。新式动力电池需要均为便于移动、密封型、免维护,大电流放电能力强,分量比能量需要高,猜测近年动力电池有成倍增长的需要,而该中小型动力电池的主角仍然为经改进后的铅酸德国阳光电池

 
公司简介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德国阳光中国

京ICP备15046229号-1

 

 
鍏ㄧ悆鍒嗗竷
鏂伴椈涓績
瀹㈡埛鏈嶅姟
鑱旂郴鎴戜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