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选择电池
如何购买
防伪查询
产品分类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企业社会责任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德国阳光蓄电池产品获得国内用户信赖奖
时间:2015/6/7

2014年11月05日,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ups分会主办的(2014UPS与数据中心技术发展商谈)在北京新世纪日航大饭店盛大召开。德国阳光集团公司产品(德国阳光)蓄电池 获得本届用户信赖产品奖。

Ups与数据中心技术发展论坛每年召开一次,是ups电源与机房行业的盛会,来自政府各部委员和协会领导、行业专家、学者及工程师、用户代表、先进企业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共同总结行业发展现状,并探讨未来发展趋势,会议结合ups电源与机房行业用户市场反馈信息,对过去的一年里,在创新与绿色、优秀的解决方案、用户信赖产品、用户信赖企业这四个表现突出的企业,产品与解决方案给予了奖励。

今年德国阳光蓄电池旗下的A412系列胶体铅酸蓄电池荣获用户信赖奖,作为铅酸蓄电池,A412系列采用了专利的dryfit胶体技术,具有超长寿命和优异的储存放电能力,本产品广泛用于  数据中心 、公用事业、紧急照明、安全系统、铁路等应用领域。其可靠的产品性能和免维护的特性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

德国阳光向来重视产品质量及技术创新,打造高端铅酸蓄电池品牌,力求更好地服务于中国用户。

 
公司简介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德国阳光中国

京ICP备15046229号-1

 

 
鍏ㄧ悆鍒嗗竷
鏂伴椈涓績
瀹㈡埛鏈嶅姟
鑱旂郴鎴戜滑